Back

華 麗 視 野

2012,Grand view

華 麗 視 野

設計總監 / 創辦人

袁世賢 Alex Yuan

CONCEPT

位於大樓頂樓的樓中樓,挑高8米的氣派私人豪邸,居住三代同堂的大型家族,即使舉辦宴會邀請,約莫三十位嘉賓前來,這裡仍然是視野寬敞。

光是大廳迎面而來的8米巨型落地玻璃窗,如此震撼與霸氣般的居住品質實在超級豪奢,古典華麗的奢華與現代時尚的交織,在每一處空間都能展現出房子主人優越非凡的生活器度。

DESIGN

高樓頂層彷如串聯天際,視野直達河岸邊境,以一扇夢幻巨型的落地玻璃窗,開啟這座城堡裡的華麗篇章。

大廳裡黑白色系的強烈色彩,天花透過線條深刻而賦予細膩漸層,微現代時尚的細節作點綴,更能襯托新古典裝飾的優雅奢華;貫通場域的立面主牆,以黑鏡亮面去互應在新古典裡的時尚光澤。寬闊的公共空間裡,自入口進來後,以開放式場域的動線呈現,將客廳、廚房、餐廳、吧檯一氣呵成的融入通透視野。

img img
img img img

由餐廳主桌上方,特別挑選一盞華貴的紫紅水晶吊燈,營造浪漫雅致的用餐氛圍;,踏著白色大理石平台延至樓梯,二樓講究的書房以透明扶手牆,保留窗外景觀視野,同時能與一樓互動,舒適的氛圍亦是與家人視訊聊天的小天地;頂樓還有座小花園,自然與水池的流動概念將綠景串聯視野,享受生活品味,打造城堡裡的響宴。

WINNING GLORY

2018 義大利 A'DESIGN - 銅獎